闽清县举办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

http://www.mqxww.com  2017-12-24 18:12:03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12月23日—24日,闽清县利用周末双休日时间分2期举行全县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全县600多名科级干部参加。在23日上午的开班仪式上,县委书记许用贵作了主题报告,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余颖凌主持开班仪式。

  闽清县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第一期

  闽清县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第二期

  本次研讨班邀请到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郑又贤和福建省委党校副教授靳志强、特聘教授王开明、副教授刘明等先后授课。授课老师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重点,围绕“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等主题作了专题讲座。

  县委书记许用贵在研讨班开班式主题报告中指出:一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党的十九大的灵魂。二要深刻理解福州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萌发地。三要正确认识当前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坚决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闽清各项工作。

  专题研讨班结束后,参加学习研讨的干部们表示,这次学习研讨,是一次凝聚共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的过程。通过集中学习研讨,大家进一步学深弄懂做实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加明确了今后学习工作的努力方向,增强了建设发展闽清的信心和决心。(龚炜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