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总工会举办2017年全县工会经审及财务工作培训班

http://www.mqxww.com  2017-12-14 16:26:49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12月13日,闽清县总工会在县综合楼六层会议室举办2017年全县工会经审及财务工作培训班。参加培训的有县总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各乡镇、系统及部分基层工会主席、经审主任、财务工作人员,乡镇工会专干等近200人。这次培训班专门邀请市总工会经审办主任林坚、市总工会经审办主任科员钱卫清授课。

  林坚围绕基层工会经审会主要职责和审查内容、经审工作台账的填写、“1+X”专项督查及工会经费审查中发现的主要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指导;钱卫清围绕机关事业单位工会财务规范管理、基层工会经审工作实务,结合她多年工作经验进行了认真的指导。

  举办这次全县工会经审及财务工作培训班意义重大,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本次培训授课老师针对多发、易发违规问题的案例解读,进一步提升全县工会财务及经审工作人员的业务素质,有力推进全县工会财务与经审工作更加地规范化与制度化,更好地服务广大职工群众,进一步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与凝聚力,推进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再上新水平。(县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