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摄影家协会喊你来参赛了

http://www.mqxww.com  2017-12-06 10:39:18   来源:闽清新闻网

  近日,由 福州市摄影家协会、闽清县文联联合福建白河江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的主办首届“白河江杯”美丽乡村风光风情摄影大赛向社会征稿了。白河江是闽清县梅溪镇的一个自然村,依山傍水,是闽清著名的鲜食橄榄基地。老宅、古树、穿村而过的峰福铁路与横亘而过的闽江构成了独特的美丽乡村风景,富有丰富的摄影创作资源。

  附征稿要求:

  选材应以闽清县梅溪镇白河江境内现有的自然和人文旅游景观以及特色乡村旅游、橄榄为创作主题,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现闽清梅溪镇白河江优美的自然风光、多彩的人文风情以及美丽乡村建设成果。

  1、截稿时间:2017年12月1日—2018年8月31日(以收到作品时间为准)。投稿的作品必须为2017年12月1日以后拍摄的作品,投稿数量不限,单幅、组照(4-8幅)不限,彩色、黑白均可。

  2、稿酬设置

  本次活动拟评出入选作品80幅,奖项及稿酬(税前)如下:

  一等奖一幅,奖金5000元;

  二等奖二幅,奖金3000元;

  三等奖五幅,奖金1000元;

  优秀奖10幅,奖金300元,

  入选奖62幅,奖金100元;

  所有入选及获奖者均颁发福州市摄影家协会颁发的荣誉证书。

  投稿须知:

  1、广大摄影家、摄影爱好者均可投稿。投稿作品必须取材闽清县梅溪镇白河江境内。对于拍摄地存疑,且核查为非闽清县梅溪镇白河江境内拍摄的作品,将直接取消其入选资格。

  2、投稿作品不得对原始影像内容进行增加或删减。在后期制作中,对影调和色彩等视觉效果的调整须适度,以不违背拍摄对象客观真实属性为原则。

  3、作品入选后,主办方将调取作品的最大数据文件(统一为Jpg格式,文件大于5M),作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向主办方提供入选作品数据文件。凡不能够按照要求在规定时间内提供合格原始影像文件的作品,将取消其入选资格。对存疑作品,作者有义务向主办方证明其作品的真实性。

  4、大赛实行作品公示制度,入选作品将在福州市摄影家协会网进行为期7天的公示,并在此期间接受社会监督。

  5、对于作者投稿的作品,在未评选前,如果主办方予以采用,每张给予以100元稿酬,该作品同时还可以参加比赛。对于经评选入选的作品,主办单位有权以复制、宣传、发行、展览、放映、网络传播、画册制作、广告投放等方式使用,并不再支付稿酬。

  6、投稿者应保证其为所投送作品的作者,并对该作品的整体及局部均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投稿者还应保证其所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

  7、对于足以妨害公序良俗的作品及行为,一经发现将立即取消入选资格。“妨害公序良俗的作品及行为”包括但不限于可能严重误导公众认知、具有欺诈性质等一切违反法律、道德、公共秩序或善良风俗的情形。

  8、不符合本征稿启事规定的,不能参加评选;已评选的,将予取消,主办单位有权收回该作品的稿酬、荣誉证书等,并可在媒体上通报。

  9、本次活动不收参加费。投稿作品在发送过程中损毁、灭失或迟到、未到的,相关损失及后果由投稿者自行承担。

  10、本征稿启事解释权属主办方。凡投稿者,即视为其已同意本征稿启事之所有规定。

  投稿方式 :

  本次投稿邮:mqbhj2017@126.COM

  投稿作品统一为jpg格式,长边像素统不小于1000左右,文件在500K左右,以上在文件名中标明:标题、拍摄时间、拍摄地点。

  摄影、投稿联系人:陈先生  电话:13705948667、0591-87683377

  评 选 时 间:

  投稿结束后,将邀请省、市摄影专家担任评委,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选,大赛作品评选及颁奖将在2018年10月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