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开展多种形式的志愿者日活动 人人参与献爱心

http://www.mqxww.com  2017-12-04 15:12:00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在12月5日国际志愿人员日到来前夕,闽清县开展丰富多彩的系列志愿服务活动。12月3日,闽清县委宣传部、县委文明办在城区乃裳广场,联合开展“弘扬志愿精神 争做闽清好人”的志愿人员日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医生,我晚上都睡不好。”“我今天先帮您简单看看,有时间,您可以到医院再仔细检查检查。”在现场,义诊摊位前挤满了人,面对居民的问题,医生们都一一耐心作答。此外,由司法局志愿者、纪委志愿者、国地税志愿者、红十字会志愿者等十多支志愿服务队在现场开展政策宣传、医疗保健、科普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200多名志愿者分赴各社区清理垃圾、清除小广告,以实际行动号召广大市民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

  现场的文艺表演、义务理发等系列活动,也吸引了不少市民的眼球。

  近年来,我县掀起了一阵阵志愿热潮,各种各样志愿服务活动、随处可见的“红马甲”已成为闽清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温暖着城乡的各个角落。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勇参加活动。(文/图 许璧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