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政协委员视察梅溪新城建设情况

http://www.mqxww.com  2017-11-20 15:54:12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11月17日,闽清县政协组织部分委员开展集中视察活动,对梅溪新城十大配套工程进行现场察看。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梅溪新城作为我县大城关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总体进展顺利,一期路网已经形成,并进入收尾阶段。“两校一场一中心”(闽清一中附属初级中学、县第三实验小学、体育场及青少年活动中心),县中医院、梅溪卫生院等工程已经主体封顶,已进入外立面与内装修阶段。“三馆”工程(体育馆、游泳馆、科技馆)已完成主体施工。新城各种绿化、防洪、污水处理、供电公共交通等配套工程也在有序推进中。

  在现场察看后,县政协委员们与相关部门负责人举行了座谈。委员们对梅溪新城建设进展情况表示肯定,并就新城建设中如何加强部门协作,推动提速增效等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县政协领导毛行青、陈峰、华秀敏、黄道立、谢养书参加了视察活动。县委常委、大城关建设指挥部副总指挥张薇陪同视察。(文/摄 吴广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