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教育局关工委荣获全国教育关工委“优秀创新案例”奖

http://www.mqxww.com  2017-10-26 16:25:12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近日记者获悉,闽清县教育局关工委《校村联建关工委、协力共育下一代》案例荣获“全国教育系统关工委优秀创新案例”,并受表彰。

  由福州市、福建省教育关工委推荐参评的闽清县教育局关工委的《校村联建关工委、协力共育下一代》创新案例,经教育部关工委组织的省级教育关工委、教育部直属高校关工委和专家进行两轮投票,教育部关工委常务主任办公会议研究确定,成为全国各级关工委获此殊荣的30个优秀案例之一。闽清县教育局关工委为全国县级教育局关工委唯一获奖单位。

  在9月份召开的福州市教育系统关工委工作会议上,闽清县教育局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汪楷忠在会上宣读介绍了该案例,深受省市关工委领导的肯定与同行的好评。福建省教育系统关工委2017年第4期简报全文刊登该优秀案例,向全省推介闽清县教育局关工委的先进经验。(闽清县教育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