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老年人健康 防治慢性疾病

http://www.mqxww.com  2017-10-24 15:50:23   来源:闽清新闻网


骨科专家为群众看脚伤

  闽清新闻网讯  10月22日,在国际老年人节、重阳节来临之际,闽清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吉林大学厦门校友会白求恩志愿者和坂东镇卫生院联合在坂东镇开展“关爱老年健康 防治慢性疾病”主题义诊活动。


县疾控中心为群众发放宣传材料、健康支持性工具等。

  为提高老年人健康意识,普及健康知识,增强疾病预防意识,疾控中心、卫生院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材料、健康支持性工具及向前来咨询的群众讲解日常生活中如何预防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疾病等多种形式开展健康咨询活动;吉林大学厦门校友会白求恩志愿者13名专家就骨科、内科、外科、口腔科、皮肤科、彩超科等开展现场诊疗,接受咨询等服务。(闽清县卫计局)


关爱下一代同样是重要的,牙科专家为儿童看牙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