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举行喜迎党的十九大文艺晚会

http://www.mqxww.com  2017-10-17 14:55:51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10月13日晚,由闽清县委县政府主办,县委宣传部、县科技文体局、县教育局承办的文艺晚会在县会场成功举办。

  晚会以闽清县本土文艺力量为主,并邀请部分闽清籍在外文艺界人士和省内知名演员等参加演出,通过大型歌舞《魅力闽清》、快板《闽清处处新气象》、音诗画《党旗下宣誓》、男高音独唱《把一切献给党》等13个节目很好的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闽清县教育、交通、城乡建设发展等各项民生和社会事业所取得的成绩。参演人员用丰富多彩的表演形式表达了闽清人民对祖国发展巨变和大好河山的赞美以及对党的无限热爱,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县四套班子领导、社会团体、道德模范、各界群众等1000多人观看了演出。(文/图 吴广钟 江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