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禁毒办领导莅梅检查指导禁毒整治工作

http://www.mqxww.com  2017-10-16 08:13:21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12日,省禁毒办专职副主任林群一行莅梅检查指导禁毒整治工作。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副支队长董伟,县禁毒委常务副主任、副县长杨大兴和县公安局、县禁毒办有关负责人等陪同检查。检查组一行仔细检查了我县禁毒整治工作开展情况相关内业台账,随后走访检查了梅城、梅溪、白樟、坂东社区戒毒社区康复管理工作站及县职专禁毒示范学校。

  13日,检查组一行人在县公安局四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对我县禁毒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点评,肯定工作的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县禁毒委常务副主任、副县长杨大兴代表县委县政府对省禁毒办领导专程莅梅指导禁毒工作表示感谢,并表态将省禁毒办领导莅梅指导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马上向县委书记、县长汇报,认真研究解决瓶颈问题,继续加大对禁毒工作的投入力度,进一步健全完善常态长效的毒品治理机制建设,强化各部门协作配合,统筹推进我县禁毒整治各项工作的深入开展。(县禁毒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