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安监局开展“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

http://www.mqxww.com  2017-09-30 11:01:42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中秋、国庆佳节将至,放假时间长,群众出行、旅游和各类节庆活动明显增多,人流、物流、车流剧增,交通运输、建筑施工等生产经营活动进入旺季,安全生产压力进一步加大,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至关重要。为此,闽清县安监局于日前开展了中秋国庆“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

  据悉,此次行动重点对县内各企业在“两节”期间的安全值班值守工作进行检查,确保了全县在此期间安全生产安定稳定。一是对闽清供销烟花有限公司仓库开展检查,重点检查人员和产品出入库登记情况。二是深入普贤矿区、岩城矿业等进行现场检查,排查风险隐患。三是到欧雅陶瓷有限公司等开展粉尘涉爆和职业健康专项检查。四是到白中中石化加油站检查散装汽油购销和加油站人员值班安排情况。(实习生张秀梅 安监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