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在全市率先完成黄标车淘汰任务

http://www.mqxww.com  2017-09-15 15:35:09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9月13日,闽清县全部完成今年116辆黄标车淘汰任务,成为福州市第一个完成任务的县(市)区,比市政府要求的时间提前了半个月。

  闽清三溪乡派出所民警远赴上海寻回一部失联黄标车,正在办理淘汰手续

  据了解,为减少大气污染物排放、改善环境空气质量,在省、市统一部署下,闽清县从2016年起开展黄标车淘汰工作。在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精心安排下,全县各乡镇、县直有关单位齐抓共管,连续两年都取得了好成绩。其中2016年,闽清县共完成黄标车淘汰485辆(年度淘汰任务为380辆),提前3个月完成任务,任务完成率127.63%,位列福州市五区七县第一名;2017年,全县机关干部再接再厉,提前半个月在全市率先完成任务。(余兆铿、县环保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