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职工活动中心加固修缮工作在推进,预计春节前后建成投入使

http://www.mqxww.com  2017-08-23 17:18:47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近日,闽清县县长陈忠霖一行到县总工会调研工作,听取县总工会工作汇报,就加固修缮县职工活动中心事项,召集县财政局、县住建局、县规管办、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县总工会等单位领导开会研究讨论。

  会议指出,各级各有关单位要保障职工的权利,做好职工教育培训基地和文体活动场所建设,要及时对县职工活动中心进行加固修缮并充分利用起来。会议就加固修缮县职工活动中心提出五点要求:一是一个场地多方利用,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二是一区多用,尽量增加文化体育娱乐等多项功能;三是在设计上一定要保留住古建筑的风格;四是在建设过程中要考虑安全因素,消防验收等合格后投入使用;五是加固修缮完成后,县总工会要制定管理制度,要有专人负责日常事务。

  据了解,县职工活动中心始建于上世纪50年代,为土木结构,经过60多年的风雨,已显破败。近年来,县总工会进行了初步修缮,考虑到安全因素,未能完全发挥服务职工的作用。下一阶段,将由县住建局负责联系设计单位,对县职工活动中心加固修缮进行规划设计,由县财政出资加固修缮,10月初进行招投标,11月初动工,县总工会作为业主,负责施工、管理等各方面职责,预计明年春节前后建成并投入使用。(县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