桔林乡邀请省委党校教授作突发事件应急处置专题讲座

http://www.mqxww.com  2017-08-21 10:35:46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近日,桔林乡邀请中共福建省委党校、福建行政学院应急管理培训中心主任、省应急管理培训基地主任肖文涛教授作“基层突发事件应急处置”专题讲座,乡两委、各村主干及全体机关干部聆听了讲座。

  讲座上,肖文涛从突发事件理论解析、应急管理流程等方面进行了讲授,引用近年来全国各地各级政府在应对突发事件各类正反典型案例,深刻阐述了增强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的重要性及必要性以及干部如何科学处置各类突发事件。肖文涛深入浅出的分析和讲解,切合实际,让全体与会人员深受教育和启发。

  邀请省专家到乡镇进行专题讲座,在全县并不多见。通过此,有利于基层干部提升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有利于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保障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刘晨璐 桔林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