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召开2017年征兵工作推进会

http://www.mqxww.com  2017-07-16 11:05:36   来源:闽清新闻网

  “完成征兵任务是我们新一代国防动员工作者的责任,是我们讲政治意识的具体表现。”7月14日,闽清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张光增在县2017年征兵工作推进会上如是说。

  今年的征兵工作已进入各乡镇对应征入伍青年的走访宣传工作阶段。

  张光增要求各乡镇专武干部要用心宣传,把征兵工作融入乡镇日常工作一起抓,精心组织,细心跟踪应征青年和现役军人动态,一如既往的做好服务工作。各乡镇专武干部要善于沟通,在乡镇两委的全力支持下,完成好征兵工作。要看到当前征兵工作的目标要求与工作中的不足之处,以清醒的头脑,带着清晰的思路去工作。

  张光增还重申了征兵纪律要求,要求要严格执行廉洁征兵规定,确保征兵工作的顺利进行。

  县征兵办成员、各乡镇专武干部参加了会议。(文/图  吴广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