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今年高考再创佳绩

http://www.mqxww.com  2017-06-27 17:50:43   来源:闽清新闻网

   我省高考实行全国一张卷的第二年,在本一招生人数减少,考生人数增加的情况下,我县今年高考再创佳绩。

  今年我县高考与考人数1297人,文史、理工类考生本一上线人数348人,体艺类考生本一上线人数19人,共计367人,占与考人数的28.3%。其中闽清一中文史、理工、体艺上线人数313人,文史、理工类考生超过本一线100分以上的高分人数48人,600分以上的9人,理工类考生毛祥煜同学以644分位列全省116名,文史类考生林炳江同学以601分位列全省159名,体艺类考生张基焮、田雨同学在自主招生中被浙江大学预录取;闽清高级中学文史、理工、体艺类本一上线人数26人,体艺类考生有8人可望被本一大学录取;闽清二中体艺类考生林春峰、黄德华同学以高水平运动员身份分别已被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江西师范大学录取。(闽清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