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生!闽清六都医院门诊医技综合楼正式动工建设

http://www.mqxww.com  2017-06-07 10:12:53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6月5日,总投资为3750万元人民币的闽清六都医院门诊医技综合楼正式动工建设。

  据了解,六都医院现有门诊楼建于1998年,诊室和医技科室分散,流程不合理,不符合现代医院布局规范要求,远远无法满足医院日常医技检查及门诊业务工作用房需求,且无电梯设备,给行动不便的病人上下楼就诊造成影响。并且,该楼在去年梅溪流域特大洪灾中成为危房。因此,新建六都医院门诊医技综合楼成为必然。

  据悉,六都医院门诊医技综合楼建设列入了闽清县委、县政府2017年攻坚项目、“为民办实事项目”,是闽清县改善医疗条件、提升医疗公共服务水平的重要举措之一。该项目在拆除旧病房楼后原址上新建,规划占地面积12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8600㎡,建设楼高31.8米,计划于2018年8月建成投入使用。建成投用后,将极大地改善六都医院就医环境,促进学科建设,增强技术实力,提升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综合性医疗服务。(文/刘晨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