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福州举行

http://www.mqxww.com  2017-05-19 08:52:04   来源:东南网

  5月17日上午,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巡回报告团在福州举行首场报告会,来自福州市直机关、学校、企业、乡镇、街道共1000多名党员干部到场聆听。

  报告会感人至深,发人深省,催人奋进。南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罗志坚,政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郑满生,廖俊波同志妻子林莉,政和县石屯镇松源村党支部书记袁云机,《闽北日报》新闻采访中心副主任黄旭辉等人用他们深情朴实的讲述,为现场的党员干部展现了廖俊波同志一心为公,无私奉献、忠诚于党、心系群众的优秀共产党员形象。

  “廖俊波同志的事迹听得我热泪盈眶。”来自福州市林业局的张先生告诉记者,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通过聆听事迹,收益良多,伟大时代需要崇高精神支撑,回去后要认真总结,把廖俊波的精神与工作结合起来,弘扬担当精神,锐意开拓进取,扎扎实实干好本职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