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县住建局、县国土资源局、 池园镇进行巡察的公告

http://www.mqxww.com  2017-02-09 17:50:15   来源:闽清新闻网

根据《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共福建省委《关于建立市县党委巡察制度的意见》、《中共闽清县委关于建立县委巡察制度的意见》及省委、市委、县委关于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经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同意,从2017210日起,县委派出巡察组对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县国土资源局、池园镇开展为期1个月左右的巡察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察时间

2017210----201739日(具体根据实际情况作适当调整)。

二、巡察内容

主要是监督检查巡察对象执行《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其他党内法规,遵守党的纪律,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等情况。重点了解检查巡察对象是否存在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等问题,是否存在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违反廉洁纪律,违反组织纪律,违反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情况;着重了解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问题和损害群众切身利益违纪违法行为;了解上级党委巡视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和移交事项办理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县委要求了解的其他情况。

三、巡察对象及联系方式

1、县委巡察一组:负责巡察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含县城建监察大队);

举报电话:0591-22375307(受理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举报信箱地址:闽清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门口左侧墙边

邮政信箱地址:闽清县梅城镇邮政信箱003

收件人:闽清县委巡察一组

邮编:350800

电子邮箱:mqxczjj@163.com

2、县委巡察二组:负责巡察县国土资源局(含县土地储备中心);

举报电话:0591-22355400(受理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举报信箱地址:闽清县国土资源局右侧通道围墙边

邮政信箱地址:闽清县梅城镇邮政信箱004

收件人:闽清县委巡察二组

邮编:350800

电子邮箱:mqxcgtj@163.com

3、县委巡察三组:负责巡察池园镇

举报电话:0591-22508237(受理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举报信箱地址:池园镇政府门口

邮政信箱地址:闽清县池园镇邮政信箱005

收件人:闽清县委巡察三组

邮编:350807

电子邮箱:mqxccyz@163.com

欢迎广大群众在巡察期间,针对巡察内容涉及的人和事通过写信、打电话或电子邮件等方式与相关巡察组联系。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涉法涉诉、个人利益诉求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管理原则转交有关部门处理。

按照《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规定,集中巡察结束后,巡察组按照要求将所设信访平台全部关闭,不再受理信访事项。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可依照有关规定依法信访。

特此公告

 

 

                      中共闽清县委巡察办

                        2017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