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闽清“十八坂”商贸 文化旅游节活动本月13日开始

http://www.mqxww.com  2017-02-09 11:53:50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记者 邱国文)一年一度的闽清十八坂商贸文化旅游节将于2月13日—15日(农历正月十七至十九)在闽清县坂东镇举行,为期3天。

  据介绍,为确保202省道及商贸街畅通,同时为打造旅游区域品牌,2017年十八坂商贸活动继续以坂东镇乃裳街为重点区域,“三下乡”活动集中安排在乃裳街。在乃裳街展销区布置400个展位,并按产品分类进行划区经营管理,集中划出30个展位免费提供给当地和周边群众用于传统农副、农具类产品经营。另外在河仁小区美食区,沿民德路北侧布置100个展位,并按产品分类进行划区经营管理。民德路坂东街路口至美食区两侧布置图片展,展示坂东镇灾前灾后对比图片、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成绩等。同时加强管理,禁止销售假冒伪劣产品,规范展销活动,提高商贸节档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