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薇当选为闽清县总工会主席

http://www.mqxww.com  2016-10-12 19:03:32   来源:闽清新闻网

图为投票现场

  闽清新闻网讯(通讯员 叶国进) 10月12日下午,闽清县总工会第十五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事项,讨论通过闽清县总工会第十五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县委常委张薇为县总工会第十五届委员会主席、常委。

  新当选的县总工会主席张薇在会上表示,感谢县总工会第十五届委员会委员的信任和支持,在荣幸之余也深感责任重大。作为工会主席,有信心和决心和同志们一道,全心全意为闽清的发展和广大职工群众服务,抓重点、破难点、找亮点,坚决贯彻落实坚决一点快一点的工作要求,努力做好工会各项工作。她对工会工作提出4点意见:一是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忠诚担当跟党走;二是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发挥主力军作用,为闽清灾后恢复重建和百日攻坚建功立业;三是切实做好工会维权帮扶工作,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四是积极推进工会自身建设,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创造力和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