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国庆黄金周景区门票进账245万

http://www.mqxww.com  2016-10-08 11:23:26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记者8日从闽清县旅游局获悉,2016年国庆黄金周该县围绕打造“省会生态休闲旅游县”的目标,打响“名山、碧水、温泉、古民居”品牌,认真做好黄金周各项工作,开展以具有闽清特色的“温泉游”、“乡村游”等一系活动,营造节日欢乐旅游氛围,丰富群众的文化精神生活。国庆期间七叠温泉、白岩山、大明谷景区举办一系列门票、住宿优惠活动。

  据了解,受台风“尼伯特”影响,黄楮林景区、宏琳厝景区关闭停业,其他景区正常开放。根据统计,国庆黄金周期间接待游客量计 9.68万人次(其中乡村游2.35 万人,温泉游2.65 万人次),其余台山、森林公园等接待人员 4.68 万人次,景区门票收入 245.8万元,黄金周期间闽清游客分别来自省内上海、浙江、长三角地区、省内三明、南平、宁德、莆田地区及福州五区七县,主要以自驾游、观光游、生态游为主。黄金周期间闽清县十分注重安全工作,制定了《2016年国庆期间安全保障应急预案》,节前提前介入,组织相关部门下基层检查督促安全工作,末雨绸缪,防患于末然。国庆期间工作人员坚守岗位24小时值班,确保黄金周期间旅游的安全,使来梅游客玩得开心、舒心。在黄金周期间实现游客零投诉、安全零事故,旅游市场秩序良好,达到了“安全、秩序、质量、效益”四统一的目标,取得了良好的社会、经济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