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政厅领导莅梅督促指导灾后重建工作

http://www.mqxww.com  2016-09-02 22:41:59   来源:梅城报

  梅城报讯 9月2日,省民政厅党组书记池秋娜带领省市民政部门人员到我县督促指导灾后重建工作。县领导杨大兴、张文裕陪同视察。

  池秋娜一行先察看了坂东镇鹿角村灾民安置点,深入了解受灾群众的衣食住行等方面的情况,并嘱咐当地相关部门对受灾群众提出的困难要及时给予妥善解决。在坂东村重建点,池秋娜重点了解了重建点工程的施工进度、灾民安置、群众情绪等情况。在白中黄石村,向分散重建户了解重建进度、资金到位情况及存在的困难等。

  在随后召开的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汇报会上,县委书记许用贵表示将确保按照省市要求的时间节点完成任务。副县长张文裕汇报了闽清县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情况。

  池秋娜充分肯定了我县在灾后重建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效。她指出,闽清重建秩序良好,群众情绪稳定,政府推进有力。同时,希望进一步对重建工作加强领导;强化时间意识,强化措施,按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任务;进一步妥善安置好受灾群众,防止次生灾害的发生,确保群众安全;更细更实做好家园重建工作;重视并解决贫困群体的救助问题;做好养老事业的推动、引领工作。(王广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