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城区禁行无“绿标”机动车

http://www.mqxww.com  2016-07-29 20:17:36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7月29日讯 记者近日从闽清县政府获悉,8月1日起,闽清将严厉查处无“绿标”机动车闯限行。

  据了解,为加强机动车尾气污染防治,进一步改善城市空气质量,闽清县政府2015年8月20日出台了《关于中心城区道路禁止无绿色环保标志机动车通行的通告》,通告规定:城关中心城区全部街道以及进城路金茂花园路口---西大路自来水公司路口---二通道大路桥头路口---梅溪路猴山路口以内区域所有道路禁止无绿色环保标志机动车通行。军车和执行紧急任务的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等特种车辆不在被限制之列。

  对于无绿色环保标志的机动车驶入限行区域的,交警部门将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条和《福建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第六十八条第二项等规定,依法给予150元罚款,记3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