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实做好“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http://www.mqxww.com  2016-01-04 08:55:33   来源:梅城报

  本报讯   12月25日下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许用贵主持召开“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传达省、市关于2016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安全工作的通知。副县长李荣寿、赵春荣出席会议。

  许用贵在会上传达了《福建省减灾委员会转发国家减灾委员会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重要批示精神切实做好自然灾害隐患排查等减灾救灾工作的紧急通知》及《中共福建省委办公厅、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2016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通知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等中央领导同志重要批示精神,进一步加强灾害隐患排查、风险防范和应急处置等减灾救灾工作力度。同时要贯彻落实省市安全工作的部署要求,切实做好2016年元旦、春节期间的各项安全工作,确保全省人民度过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本报记者  吴俊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