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调研幸福家园建设工作

http://www.mqxww.com  2015-12-28 09:27:52   来源:梅城报

  本报讯    12月21日下午,副市长严可仕一行到我县安仁溪村调研幸福家园建设工作。县领导许用贵、郑仕平陪同参加调研活动。

  严可仕一行先后察看了樟安公园、江滨公园、文化广场、橄榄生态园和养老院选址情况,并同村两委同志认真交谈,详细了解安仁溪村幸福家园项目取得的成果和遇到的问题,鼓励村领导在做好示范作用的基础上,积极发动群众,共同建设好幸福家园项目。随后,在安仁溪村委会召开座谈会,听取安仁溪村今年以来各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会上,严可仕充分肯定了安仁溪村幸福家园建设中所取得的成绩,并就如何抓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注重发展经济产业。幸福家园建设要有产业作为支撑,村党支部应把发展经济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充分依托本地资源,做大做强产业,在打造品牌、提升品牌上多下功夫;二是极力改善民生工作。在教育、养老、就业等问题上要满足群众的需求,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三是广泛发动群众参与。在江边项目建设上,要集思广益,充分调动群众的积极性,听取群众意见、认真研究思路,真正做到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

  代县长许用贵在座谈会上殷切希望市里在资金和政策上对我县多一些支持,在品牌打造上多加指导,充分发动各方力量,齐心协力抓好幸福家园建设工作,积极引领群众增收致富。  (本报记者  吴俊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