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第七届运动会落幕

http://www.mqxww.com  2015-12-28 09:27:05   来源:梅城报

  本报讯   12月24日,我县举行县第七届运动会表彰大会。县领导陈诸凯、赵春荣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县第七届运动会是我县历届运动会中参赛运动员和比赛项目最多,规格和水平最高的一次体育盛会,是群众广泛参与的一次盛会,也是对我县体育工作和运动水平的一次大检阅。运动会期间,各参赛单位的运动员充分发扬顽强的拼搏精神,赛出了风格和水平,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开幕式大型文体表演精彩、热烈,展现了闽清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和闽清人民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得到县委、县政府的肯定和全县人民的称赞。陈诸凯在会上要求,我县要以本届运动会为新起点,广泛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群众喜闻乐见的体育活动,努力开创我县体育工作新局面。同时宣布县第七届运动会闭幕。

  据了解,县第七届运动会全县共有26个代表团,2286名运动员,参加了包含田径、篮球、乒乓球等9个大项,39个小项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梅城镇等26个代表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坂东镇等6个代表团和教育系统等6个代表团分别获得乡镇组和系统组总分前六名,梅城镇等5个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实验小学等11个单位获得大型文体表演优秀组织奖,林敏等14人被评为优秀编导奖。(本报记者   陈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