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座谈会

http://www.mqxww.com  2015-09-21 08:39:33   来源:梅城报

  本报讯   9月15日上午,就如何准确定位、履行职责,为我县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问题,县纪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座谈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郭有旭出席并讲话。

  郭有旭指出,十八大以来,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到了新的高度,对纪检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纪检人员更要认真履职,有所作为。对此,郭有旭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找准定位,保持坚强定力。纪检干部要主动厘清职责边界,一心一意干纪检,紧紧守住从严执纪这块“责任田”。要积极作为,做到该抵制的坚决抵制,该建议的提出建议,该报告的及时报告,该督促的进行督促,该调查的认真调查,该问责的严肃问责。二要聚焦主业,推动工作落实。要坚定不移地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纠正“四风”。要严明纪律,强化纪律审查工作,积极推动“两个责任”落地生根。三要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要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讲规矩、重责任敢担当,要忠于职守,敢于负责,敢于监督。  (本报记者   吴俊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