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服务中心“优质服务”赢得群众点赞

http://www.mqxww.com  2015-08-26 08:14:01   来源:闽清县行政服务中心

  “前几天去行政服务中心的房管所窗口办事,窗口工作人员不厌其烦的解答我们提出问题,而且临走之时,还亲切的对我说如果还需要什么还可以过来查。第一次享受到这样温暖的服务,为你们点个赞。”这是8月20日闽清县行政服务中心收到一份来自林先生的12345诉求件内容。

  闽清县将进驻行政服务中心的各单位行政审批与便民服务窗口的事项办理、工作协调和中心日常事务处理规则纳入标准化管理,着力打造“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县行政服务中心。通过长期的作风建设,为强力改变窗口单位和服务行业“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的传统形象,打通政府与群众间面对面无形的墙,中心从服务质量、服务程序、服务管理、服务基础工作等方面入手,要求每位工作人员都要用细微的行动,践行着“不让一位来办事的群众受冷落”的服务理念,打造精品服务意识,树立优质服务形象,让群众感受到“来有迎声、问有答声、去有送声”,享受到更加快捷、优质、高效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