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祝乡对新一届村两委成员进行党风廉政建设培训

http://www.mqxww.com  2015-08-24 15:44:02   来源:下祝乡党政办

  落实党委主体责任——下祝乡对新一届村两委成员进行党风廉政建设培训

  8月20日,下祝乡邀请县纪委副书记刘彬对新一届村两委成员进行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培训,乡党政机关干部、乡直各部门负责人、村级两委、报账员等160多人参加了培训会。

  刘彬副书记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结合闽清农村工作干部如何落实反四风,就公款吃喝、公车私用、公款旅游等违规现象深入剖析;什么是违规修缮楼堂馆所、违规发放务工补贴等进行了讲解,强调了党员干部不能借农村操办婚丧习俗等违规收取礼品礼金。

  下祝乡党委书记刘子文表示,此次培训是今年村级两委班子成员换届后进行的首次党风廉政专项培训,目的在于教育并引导乡、村两级干部严格自律,树立干部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提高干部服务群众的业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