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谋发展 闽清县召开县处级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www.mqxww.com  2023-08-21 08:24:24  

闽清新闻网讯  8月17日,县长赵春荣主持召开县处级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通报上半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倾听老干部对闽清改革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县领导余传庆、冯青出席会议。

凝心聚力谋发展 闽清县召开县处级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会上,县政府副县长冯青通报了2023年上半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会议现场气氛热烈,许建平、黄志前、温振东等9位离退休干部代表先后发言,对我县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围绕全域旅游、特色农业、项目建设、医疗教育、城市管理等重点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建议。赵春荣边听边记,不时与老干部深入交流。

赵春荣指出,今年以来,面对复杂严峻的宏观环境和经济下行的巨大压力,县委县政府始终把稳增长放在第一位,着力保持改革创新、转型升级的战略定力,深入开展“三争三领”行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呈现稳中有进、进中见好的良好态势。

赵春荣强调,当前,县委县政府正全力抢抓党中央实施乡村振兴的关键期,主动融入都市圈,加快建设山水城,全力实施农业五大一二三产融合产业园、工业“一区四园”、文旅“两区两点”,奋力打造福州都市圈承接区“桥头堡”和乡村振兴“闽清样板”。她希望各位老干部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聚焦“三争三领”行动,带头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密切联系群众,多为破解改革发展难题建言献策,共同为幸福新闽清作出新的贡献。

赵春荣表示,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县委县政府将继续深入开展好“三个十”联系活动,切实把关心照顾老干部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竭尽全力做好老干部的各项服务工作。相关部门要把政策落实到位,对老干部要政治上关心、生活上照顾、工作上请教,满腔热情地为老干部排忧解难,让老干部们安心舒心暖心,共享闽清改革发展成果。(记者 赖柏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