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卫计局举办2017年临床岗位技能大赛

http://www.mqxww.com  2017-04-28 08:18:44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4月26日下午,闽清县卫计局在县医院举办2017年临床岗位技能大赛,县医院徐圆圆医务组夺得团体综合赛第一名。徐圆圆还获得医师基本技能第一名,叶丽锋获得护士基本技能比赛第一名。

  26日举行的是团体赛,考核的主要是病历分析作答和急救技术两部分,每个代表队由4名医护人员组成。

  通过开展临床岗位技能竞赛,形成“学技术、当能手、创一流”的氛围,激励广大医务人员加强岗位练兵,切实提高临床医疗能力,展现我县卫计系统勤于学习、业务精湛、爱岗敬业、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社会形象,为人民群众健康提供保障是本次比赛的目的。

  4月28日,县中医院、妇幼保健院、塔庄中心卫生院、白中卫生院、坂东卫生院、省璜卫生院、梅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将参加专科组比赛。此后,县卫计局将推荐最优秀的团队和个人参加市卫计委组织的岗位技能竞赛。(闽清卫计局  黄铃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