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闽清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http://www.mqxww.com  2017-01-05 12:02:18   来源:闽清新闻网


政协闽清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闽清新闻网讯  15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闽清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中共闽清县委书记许用贵到会祝贺并发表讲话,县政协主席毛行青致闭幕词。会上表彰了优秀政协委员、优秀提案、提案办理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审议并通过了政协闽清县第十三届委员会一次会议决议和提案初审情况报告。

     许用贵代表中共闽清县委对大会的圆满成功和新当选的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热烈的祝贺。许用贵说,过去的的五年,面对前所未有的压力和挑战,全县上下按照“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以五大发展理念为引领,积极适应发展新常态,主动拼搏进取,奋力攻坚克难,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以及党的建设中都取得了显著成效。全县上下取得了风正气顺、业兴人和的良好局面。这是全县各级各部门、各界人士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结果,也是县政协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体政协委员、政协工作者认真履职、鼎力支持的结果。五年来,十二届县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探索协商民主政治制度建设,谋党委所想,促政府所为,做了大量有益的工作。许用贵代表县委向十二届县政协全体委员、各人民团体、工商联、政协工作者,以及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许用贵强调今后五年是闽清县创新发展、转型升级、爬坡过坎的关键五年,也是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时期。县第十三次党代会明确了今后五年全县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描绘了闽清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

     许用贵希望新一届县政协领导班子和全体委员要继承和发扬光荣传统,要汇八方之智、聚和谐之力,要建发展之言、献转型之策,怀爱民之心、尽惠民之责,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不忘初心、风雨同舟,携手通行、拼搏进取,不断开创闽清政协工作新局面,为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闽清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县四套班子领导、县政协历届领导,县法院、县检察院主要领导,市政协委员、政协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及退休人员、党政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列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