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讲团到闽清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http://www.mqxww.com  2016-11-22 19:36:24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11月22日上午,福州市委宣讲团来闽清县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福州市委宣传部理论处处长、市委讲师团团长张启强作“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

  张启强从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加强党内监督、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等五个方面阐述了如何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宣讲报告内容丰富,阐述透彻,既有理论高度,又有现实针对性,对全县干部群众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准确地把握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重在坚持,贵在落实!”在参加完报告会后,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郑福华表示将按照闽清县委的安排,把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给基层党组织每个党员。

  报告会上,县委部署了全县宣讲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下一阶段将成立县委宣讲团,即日起分赴各乡镇、县直部门宣讲。同时要求各乡镇安排党员领导干部赴辖区内村居、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开展面对面宣讲,掀起学习宣传十八届六中全会的热潮。

     县委书记许用贵主持报告会。县委学习中心组成员、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宣传委员、县直各单位主要领导 、县处级离退休干部、县委党校全体成员,在梅省市垂管单位负责人等20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