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口支援闽清 已一对一现场对接

http://www.mqxww.com  2016-07-19 20:44:08   来源:闽清新闻网


长乐市市委常委吴翔天(右三)在与塔庄镇工作人员对接(图 陈小荣 摄) 

      闽新闻网讯 7月19日,对口援建我县受灾乡镇的仓山、马尾、福清、长乐、连江分别派出指挥部人员赶赴我县梅城、省璜、坂东、三溪、塔庄、白樟,进行现场对接。

  19日上午,在福清市对口援建坂东镇、三溪乡的对接现场中,福清市前线指挥部领导林健、林鹤志带领民政、农业、水利、规划、住建等部门领导,详细了解坂东灾情,视察了三溪乡政府、前光村、溪源村的受灾情况,进行现场对接灾后恢复重建工作。

  林健说,18日,福清市成立了对口援建闽清县灾后重建工作领导小组,19日前线指挥部一行立即奔赴对口援建的坂东镇、三溪乡进行现场对接。他表示,福清与闽清心连心,福清将尽最大努力做好两个对接乡镇的灾后重建工作。工作中将结合当地实际和灾民恢复重建工作的要求,尽快制定出援建项目,制定方案,重点做好农村住房、交通基础设施、灾毁耕地、水利设施、农业生产、企业生产、公共服务等十个方面的援建对接工作,并提供资金、技术、设备、人才等各方面的援建支持,确保2017年春节前受灾群众搬入新房。我县对接乡镇负责人表示,一定会尽心尽力做好对接工作,尽快推荐出援建项目,一定按照上级部署把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做好。(陈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