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发起文明旅游倡议

http://www.mqxww.com  2016-05-06 14:45:18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通讯员吴广钟) 56日,闽清县委文明办、县旅游局共同发起“文明旅游 ,从我做起”为主题的倡议。60多名志愿者向市民发出倡议书宣传材料,同时也在闽清的旅游餐饮企业中向从业者宣传文明服务的内涵。近年来,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走出家门旅游者日益增多,做文明旅游者是一种人文素养的体现;如何提供高质量的文明服务是企业的基本要求。在服务过程中,闽清县旅游企业着重打造属于自己的企业品牌与口碑,注重企业员工的素养提升培训,做到服务到位,诚信经营。据统计,光豪业七叠温泉景区2015年共有101人次拾到客人现金3万多元,钻戒、项链、手表等贵重物品82。员工苏远红、武木捡到1万多元现金当即返还给客人,通过送物上门或邮寄等方式返还更是常态,赢得了社会美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