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总工会召开十五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

http://www.mqxww.com  2016-05-03 09:27:08   来源:梅城报

  本报讯   4月28日,县总工会十五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县综合楼六层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总工会十三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市总工会十五届委员会二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总结2015年、部署2016年我县工会工作。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县总工会主席黄钢,县政府副县长林雪标出席会议。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林群典代表县总工会十五届常委会作工作报告。县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吴建平代表县总工会十五届经审会作经费审查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县总工会常委会工作报告、经审会工作报告和《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团结动员全县职工为建设更具实力更富活力更有魅力的新闽清建功立业的决议》,替补县总工会十五届委员5名。县总工会十五届委员会委员、经审委员、女职工委正副主任,各乡镇工会联合会、系统工会、基层工会主席,各乡镇工会专干等150余人参加会议。

  黄钢就做好2016年工会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坚持服务大局,保持和增强工会政治性。要突出政治引领,要站稳政治立场,要彰显自身价值。二要坚持服务发展,保持和增强工会先进性。要在推动改革发展上有新作为,要在维护社会稳定上有新贡献,要在引领文明新风上有新举措。三要坚持服务职工,保持和增强工会群众性。要争当群众路线的“践行者”,要争当职工困难的“帮扶者”,要争当职工权益的“维护者”。

  (叶国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