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冬令营开营

http://www.mqxww.com  2016-01-22 15:23:46  


参观完书画展与“吴孟超先进事迹展示后”,营员们合影。

  闽清新闻网讯 1月22日,参加闽清县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冬令营的城关小学翁明涛同学说:“从冬令营活动中,我学会了很多本领,会做自己喜欢的蛋挞了。”

  近日,闽清县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以培养“能力全面、高贵儒雅”为目标为县内优秀学子精心挑选开辟独特活动的冬令营正式开始啦!

  近年来,闽清县妇联紧紧围绕全县工作大局,全面履行自身职能,在代表和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促进男女平等,推进"两法"、"两纲"的实施,服务于经济建设大局等方面,开展了富有时代特点和妇女特色的活动,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团结动员了广大妇女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建设,开创了妇女事业和妇女工作的新局面。为丰富广大少年儿童的寒假生活,2015年 “趣味·智慧”冬令营应时而生。

  来自全县各个学校的30多名优秀学子相聚在这里,县妇联主席陈军亲自参加冬令营营员座谈会并做讲话,希望孩子们在温暖和谐的环境中体验收获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