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部顾朝曦副部长莅梅调研

http://www.mqxww.com  2017-02-14 16:51:47   来源:闽清新闻网

   
民政部副部长顾朝曦一行调研集中重建点—坂东镇河仁小区
民政部副部长顾朝曦一行在坂东河仁小区慰问搬入新居重建户刘久棋
 
    闽清新闻网讯(王广兰 文/图)2月13日上午,民政部副部长顾朝曦一行莅临闽清县调研农房重建和受灾群众政策补助落实情况。省市民政部门领导,市领导严可仕,县领导陈忠霖、杨大兴、张文裕等陪同调研。
    当天上午,顾朝曦一行实地走访察看坂东镇坂东村统归统建点,三溪乡三溪村农房分散重建点。每到一处,顾朝曦都走家入户,仔细查看重建房屋,与受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家庭生活、房屋重建和相关补贴兑现等方面的情况,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调研中,看到灾区人民在各级党委政府部门的关心帮扶下,生活井然有序,处处洋溢着对党和政府的感激之情,顾朝曦非常满意。他表示,灾区人民的安居乐业是闽清党委政府的重心工作,各级各部门要持之以恒,时刻关注灾区人民的生活生产,采取更多帮扶措施,及时帮助解决灾民实际困难,把党和政府的关怀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