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宣传部:发出收看茶文化文艺演出的通知

http://www.mqxww.com  2017-01-26 23:11:30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近日,中共闽清县委宣传部发出《关于组织收看福建省茶文化艺术创作调演活动专场文艺演出电视节目的通知》。《通知》要求各乡镇、县直各单位要积极组织广大干部群众收看节目,让更多的干部群众了解福建本土茶文化。

  福建是茶叶大省,茶文化历史悠久,各地茶文化艺术积累丰厚,形式多样。在省委宣传部组织开展的全省茶文化艺术调演活动中,涌现出一批表现茶道艺术及相关艺术表现形式,具有深厚传统文化内涵的文艺作品,宣传和弘扬了福建茶历史和文化。2017年1月24日,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印发《关于组织收看福建省茶文化艺术创作调演活动专场文艺演出电视节目的通知》,文艺演出电视节目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1.播出时间:2017年1月28日(正月初一)21:00首播,1月29日(正月初二)12:25重播。

  2.播出频道:福建电视台综合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