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省璜镇新土堡寨大桥建成试通车

http://www.mqxww.com  2017-01-01 10:59:14   来源:闽清新闻网

一串鞭炮声响意味着大桥开始试通车

所在地的省璜镇建功村和山边村负责人向施工方赠送锦旗表示感谢

一桥飞架梅溪南北

    闽清新闻网1月1日讯  2017年元旦在爆竹声声中到来了!这个元旦对于闽清县省璜镇九都群众来说注定是个特殊的节日。备受关注的新土堡寨大桥于今天上午8时20分宣布建成试通车!

  连接建功、上云、和平、岭里四个村两千多群众唯一出行的旧土堡寨大桥在“尼伯特”洪灾中被冲毁。省璜镇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单位经过反复勘察、论证,结合镇村实际使用需求,最终确定了大桥建设方案。新的土堡寨大桥桥面总长37.5米,总宽6.25米,路面宽度5.25米,目前已经可以通行行人和小型汽车。新土堡寨大桥的建成,方便了两岸四村两千余百姓的生活出行,亦是省璜镇党委、政府与省璜人民不畏艰难,勇敢奋斗的象征。(省璜镇 黄伟程  黄忠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