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宣讲团分赴各乡镇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http://www.mqxww.com  2016-11-23 15:44:34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县新闻网讯  11月23日,闽清县委宣讲团开始分赴全县各乡镇进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23日上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勇赴三溪乡进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作专题报告会。三溪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乡直机关干部、各村主干,中小学书记、校长等6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赵勇以平实的语言,丰富的内涵,从理论高度和基层一线工作实际相结合,紧扣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主题,重点围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加强党内监督以及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等五大方面作专题讲座。

  报告会后,三溪乡党委书记王尚表示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又有了新的认识,三溪乡将坚决按照县委的部署,迅速在23日下午通过10位班子成员向15个支部开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专题活动,做到全乡375名党员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