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总医院这项肿瘤早期筛查项目正式启动

//www.mqxww.com  2024-04-07 17:37:03  

  闽清新闻网讯  4月6日,2024福建省结直肠肿瘤早期筛查项目——闽清站在县总医院正式启动。

闽清县总医院这项肿瘤早期筛查项目正式启动

  在启动仪式上,副县长陈秀宜,省立医院消化内镜中心主任梁玮等共同启动2024福建省结直肠肿瘤早期筛查项目——闽清站。

  在致辞中,省立医院消化内镜诊疗中心主任梁玮表示省立医院内镜专家团队将全力支持闽清县总医院开展结直肠肿瘤早期筛查工作,并将分享多年来在消化内镜领域的经验和技术成果,为闽清县的结直肠癌防治工作注入强大的动力。

  在学术交流环节,省立医院消化内镜中心的专家团队为我县医务人员带来了精彩的学术讲座。他们分享了最新的医学知识和实践经验,为我县结直肠肿瘤的筛查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支持。这些讲座不仅提高了医务人员的专业水平,也为公众提供了宝贵的健康知识。

  结直肠癌早期筛查项目的启动,标志着我县在结直肠癌防治领域迈出了坚实的步伐。通过这个为民办实事项目,县总医院将联合福建省立医院内镜专家团队为我县群众提供更加精准、高效的医疗服务,进一步为闽清的健康事业保驾护航。(记者 许永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