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党的98周年华诞 下祝乡举办系列党日活动

http://www.mqxww.com  2019-07-03 10:54:47  

  闽清新闻网讯6月30日,中国共产党98周年华诞来临之际,下祝乡举办了系列活动,来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定入党初心,担负起新时代的历史使命,在日常工作中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下祝乡经济社会的发展而努力奋斗。

  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张光增结合自己的工作与职责,为乡镇、村干部作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起修身做人为官的新标杆”党课讲授,从忠诚、修德、履职、尽责、律己等多方面,讲述了新时代党员干部对己、对人、对事的新要求,希望大家在县委县政府、乡镇党委政府的领导下,为下祝乡的各项事业进步作出自己的贡献。

  此前下祝乡还组织了与会的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组织优秀基层党组织代表、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作交流发言,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等活动。(闽清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吴广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