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齐攻坚 砥砺前行促发展

http://www.mqxww.com  2016-10-17 18:49:46   来源:县委“两学一做”办公室

——闽清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全力以赴投身百日攻坚行动

 

当前,全市上下正如火如荼地开展“抓征迁、促落实”百日攻坚行动,为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闽清县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综合组下发通知要求全县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冲锋在前、迎难而上,以学促做、知行合一,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到百日攻坚项目一线,以丰硕的行动成果来检验学习教育的扎实成效。

主动作为,投身一线促落实。“抓征迁、促落实”百日攻坚行动是当前全县乃至全市的一项重要中心工作,全县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把百日攻坚行动作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生动实践,作为党员自觉践行“四讲四有”的主战场,作为检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做”成效的具体标准,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干劲,加速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实现稳增长、促发展,为打好百日攻坚这场硬战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冲锋在前,模范引领做表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坚持以学促做、知行合一。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表率作用,深入一线指挥,靠前督导推动,用好“党员突击队”,建好“党员示范岗”,在宣传动员、动迁交地、化解矛盾、服务群众等工作中主动亮身份、做表率,让群众在任何时候都能听到党组织的声音、看到党员干部的身影,以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模范行动带动广大群众共同参与到百日攻坚行动中来,营造浓厚的干事创业氛围。

苦干实干,勇于担当尽职守。各基层党组织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切实担负起百日攻坚行动的主体责任,细化分解任务、层层传导压力,确保各方面工作落到实处。各级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主动对照县委组织部提出的“四度十二点”具体要求,牢固树立目标就是使命,岗位就是责任的观念,传承发扬“5+2”、“白+黑”连续作战的精神,带头落实“一线工作法”,每周至少深入基层一线1次,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攻坚克难、勇挑重担,敢于在全县、全市立标杆、争位次、创一流,用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迅速的行动、更加严格的督查、更加有效的突破,推动百日攻坚行动不断取得新成效。

“抓征迁、促落实”百日攻坚行动是闽清县当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最大实践。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在县委坚强正确的领导下,以斩钉截铁、气势如虹的干劲,以坚决一点、快一点的行动,迅速贯彻落实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积极投身百日攻坚,努力争当排头兵,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闽清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