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山区援建工作进展顺利

http://www.mqxww.com  2016-09-17 16:38:42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记者日前获悉,福州市仓山区对口闽清县梅城镇援建工作进展顺利,新建梅城镇中心幼儿园项目位于梅西路西侧,占地面积约11亩,建设规模18个班,建筑面积约7000平方米。计划总投资2500万元,国庆期间动工,2017年春节前完成主体封顶。目前钻探施工结束,新建幼儿园方案已确定,已进入施工图图纸设计阶段。

  此外,仓山对口梅城镇援建指挥部地灾整治组会同省市专家对全、梅城镇67处地质灾害隐患点开展实地排查和灾情监测及评估,完成地灾点的地灾调查表,提出了分批做好地灾点降险治理方案。专家组先后对桂圆新村、向阳小区、金茂花园、台山路等7个重点地灾点进行了现场应急探勘,其中桂圆新村51号屋后地灾点列入首批首个地灾点整治项目,并已进场施工力争在国庆期间完成该地灾点的整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