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奇台县人民医院举行爱心捐款活动

http://www.mqxww.com  2016-07-16 16:30:31   来源: 奇台县人民医院

  洪水无情,人间有爱。近日,福建省多地遭特大暴雨侵袭,福州市闽清县受灾尤为严重。为帮助闽清县尽快渡过难关,7月15日,奇台县人民医院组织开展了“榕奇心连心,患难见真情”爱心捐款活动。

  捐款活动在医院多功能厅举行。这虽是一个小型的捐款现场,但意义却不同寻常。因福州市对口支援奇台县,多年来,福州市委、市政府及福州人民对奇台县,尤其是对奇台县人民医院给予了极大的支持和援助,助推奇台县人民医院医疗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提高,更惠及了广大人民。榕奇两地人民结下了血浓于水、肝胆相照的深厚友谊,虽万里之遥,却心若比邻。为弘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医院领导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带头捐款。医护人员排着整齐的队伍,以科室或个人形式积极参与,你200元,我100元……将一份份爱心汇集到捐款箱内。

  点滴爱心,汇聚成河。在发出捐款倡议后,我院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号召,纷纷伸出援助之手,短短一天时间,共募集人民币38400元,愿闽清县人民尽快战胜灾难,重建家园。( 贾雅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