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党员干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二)

http://www.mqxww.com  2022-10-18 09:16:12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闽清县社会各界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大会直播,掀起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党的二十大报告,在我县干部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

  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袁俊:10月16日上午,我与创新工作室的工友们一同观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令我备受鼓舞!作为一名青年党员、一名从基层一线走出来的职工代表,我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出“功成”之力,不求“功成”之誉,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以中国职工技术协会建筑委员会装配式建筑实训中心、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为平台,开展经济技术创新活动,带领职工群众开拓创新,助推发展,共同为国家建筑业整体转型升级注入一份力量。

  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高理清:怀着激动的心情观看了开幕式直播视频,震撼人心的力量在我的胸怀激荡。我是一名从基层一线出来的工人,面对新时代新征程,我将积极弘扬劳模精神,鼓舞职工士气,汇聚职工智慧,凝聚职工力量,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劳动开创未来,实干成就梦想!我将始终秉承人民电业为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脚踏实地,踔厉奋发,担当作为,为现代化新闽清建设贡献力量。

  福州市劳模刘文彬:看完开幕会,我深受鼓舞。我将认真研读、深刻领会、抓好落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上来。在今后工作中,牢固树立崇高的理想信念,持续提升过硬的专业能力,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用心当好一颗基层的“螺丝钉”,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新时代的就业人。

  青年职工林莺: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作为一名青年职工,我将坚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脚踏实地,立足本职岗位,不懈奋斗拼搏,为闽清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下祝乡工会专干张平:盛会逢盛世,奋斗正当时。作为一名基层工会干部,我们要以党的二十大召开为契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转化为砥砺前行的强大动力,秉持“做实身边每件事、当好职工群众贴心人”工作理念,及时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把党的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