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组织部传达学习省委九届十四次全会和全省县(市、区)委书记座谈会精神

http://www.mqxww.com  2015-07-15 10:56:26   来源:福建日报

  本报讯 (记者严顺龙)14日,省委组织部召开机关干部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九届十四次全会和全省县(市、区)委书记座谈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意见。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姜信治强调,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省委全会决策部署上来,扎实做好组织工作,为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建设新福建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姜信治指出,产业转型升级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提出了新要求。要结合组织部门职能,深入研究体现产业转型升级目标要求的考核评价体系,选好用好管好干部,制定推进干部能上能下的实施细则,形成有利于抓改革、促转型的用人导向;要深入研究集聚创新型人才队伍的制度机制,在股权激励、融资服务等方面发挥好政策效应,特别是要调动企业引才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使创新人才向产业集聚;要深入研究“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与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互融互促的有效途径,开展专项整治,着力解决不严不实问题,引导广大干部以严和实的作风推动工作、促进发展。

  姜信治要求,各级组织部门要强化大局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弘扬实干精神,狠抓工作落实,确保每项工作都能够做得扎实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