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司法局举办安置帮教人员陶瓷紧缺工种培训班

http://www.mqxww.com  2015-06-25 17:02:41   来源:闽清县司法局

 闽清新闻网6月25日讯 为拓宽闽清县安置帮教人员的就业渠道,增强其就业技能。6月24日,闽清县司法局联合县陶瓷研究所举办了安置帮教人员陶瓷紧缺工种培训班,全县23名安置帮教人员参加了培训。  

据了解,闽清县是福建省最大的电瓷出口基地,有陶瓷企业上百家,陶瓷紧缺工种用工需求量大。本次培训聘请陶瓷研究所有关专家给安置帮教人员介绍了闽清县陶瓷企业基本用工情况、工资标准及相关待遇,讲授了陶瓷质量指标和操作参数的实施、陶瓷生产工艺技术等方面内容。

做好新形势下的刑满释放人员安置帮教工作是推进社会管理创新的重要任务,是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基础性工作。这次培训班的开办是闽清县司法局落实安置帮教人员就业服务政策开展安置帮教人员教育管理的一次有益尝试“政府组织这样的培训就是还没放弃们这些犯过罪的人,我一定会珍惜机会,好好工作,好好做人”接受培训的安置帮教人员小张如是说。通过此次培训,安置帮教人员纷纷表示在有限的时间里,学到了很多的知识。非常感谢政府给予的这次机会,他们会积极学习,不断提升自我素质,为闽清建设多做贡献。(闽清县司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