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举行平安志愿者启动仪式

http://www.mqxww.com  2015-06-19 09:50:04   来源:闽清县政法委

  6月17日上午,由闽清县委政法委、县综治办牵头组织,以“弘扬志愿精神,共创平安闽清”为主旨的平安志愿者启动仪式在县乃裳广场隆重举行。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志斌出席了活动,县委政法委、综治办、公安局、文明办主要领导,各乡镇分管综治工作领导及200多名志愿者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仪式现场在宣读了关于成立闽清县平安志愿者大队的决定之后,志愿者们进行了集体宣誓,最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志斌作了动员讲话并宣布仪式正式启动。林志斌书记指出,此次平安志愿者活动是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工作部署,也是县委、县政府服务社会、造福人民的一项战略举措,更是建设和谐社会、促进经济社会协调发展的保障工程。活动倡议广大平安志愿者们要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为,践行志愿精神,凝聚社会力量,为建设文明、繁荣、平安、和谐的闽清作出更大的贡献。